先說,2015/2/15京都馬拉松,現在是用拖搞來記錄我的人生初馬

 

從2013年5月開始已經跑步了一年多了,也參加了好幾場半馬,對於全馬覺得還是很遙遠的事情哪。

2014夏天看到東京、京都與名古屋女子馬拉松的賽事資訊,與跑友們認真討論來往前邁一步吧!日本的馬拉松賽事大都屬於好評,高木直子的馬拉松一年級生二年級生都讓人忍不住覺得跑日本馬拉松應該是可以吃個粗飽又快快樂樂的,更正經的說,東京是世界六大馬,京都有美麗的風景,名古屋女子馬有女孩兒們都嚮往的Tiffany項鍊阿!!!於是三項比賽都報名了,等待抽籤結果

三場馬拉松開獎大約是在九月底十月初,一直到九月中在版上陸續看到許多人機票住宿都訂好了,發現手腳慢了有點慌,但還是急忙訂了機票與住宿

第一個開獎在9/25,東京馬拉松,從上午看板陸續有人收到沒中籤的通知,我和Amy美君不間斷討論有沒有收到結果,會不會是下午公布的是有中籤的(安慰自己)
然後我在下午收到結果,將將!!!謀丟.....

東京馬拉松抽籤結果


沒關係,這中籤率只有兩成多,我還有兩個未開

10/1名古屋女子馬拉松,將將~~謀丟!!!!!有沒有這麼幸運他中籤率接近六成我都沒有抽到怎麼這樣我也想要Tiffany項鍊為什麼不給我

名古屋女子馬拉松抽籤結果


沒關係,我還有京都馬拉松
10/7信箱裡有一封信:【重要】京都馬拉松2015 抽籤結果通知


京都馬拉松抽籤結果

耶使!我也期待在京都馬拉松2015會場見到你呀!

老娘抽到了喔耶可以去京都玩了!!!!!好吧搞錯重點應該是我可以去日本跑馬了喔耶!!!!!!!!

應該是老天爺安排好的,賽事在過年前幾天的週日,我們公司彈性的幫大家調整年假一口氣放九天,週六就已經可以先收工,於是參加京都馬拉松只需要請一天假

忍不住小小的轉圈圈因為年假珍貴這是何等的好運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